海波浪

ktv高手幫個忙 20點

小弟過幾天有個應酬 要去ktv可是本人根本就不會唱歌 我的特色是聲音很低 重點是我唱沒幾句就會沒有聲音很奇怪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時話一多 講到後來也沒聲音應酬的對象集中在26-32歲 請問是否有推薦的歌曲  簡單 易學 別太新的 
海波浪

或是郭桂彬的歌

因為適合較低音的男生唱 世間情 歌詞簡單易記 因為一句我愛你 害你為我受盡世間酸苦味 因為一句我愛你 使咱二人墮落無底的深坑 我對月亮講詳細 天邊海角 受盡風霜 也要陪伴妳 請你保重(請你保重) 請你保重(請你保重) 世間情 使人心悲傷(心悲傷) .海波浪詞/曲:郭桂彬悲傷的心情 沉重的腳步 勉強來離開滿腹的苦衷 滿腹的痛苦 不願來流浪我親像海波浪 有起也有落 咱今日若分開 何時再相逢哀怨的人生 坎坷的運命 逼阮來流浪這款的心酸 這款的苦楚 望恁要體諒這冷淡的世間 我受盡酸苦味 不願來離開 溫暖的家庭大聲叫 不願跟恁來分開 大聲叫 我愛故鄉我愛恁 若分開已經不知何時何日才會通 甲恁來相逢郭桂彬-世間情1.世間情詞/曲:郭桂彬因為一句我愛你 害你為我受盡世間酸苦味因為一句我愛你 使咱二人墮落無底的深坑我對月亮講詳細 天邊海角 受盡風霜也要陪伴妳 請你保重(請你保重) 請你保重(請你保重)世間情 使人心悲傷(心悲傷)
傷心太平洋任賢齊唱的歌曲本身容易學速度慢歌詞好記曲調平淡沒起伏超好學ㄉ
我覺得你可以選一些也是低音的歌手所唱的歌

因為不可能聲音明明是走低音風格卻硬要唱信樂團飆高音的歌

像最近有一個張棟樑

他有一首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