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波浪

請問台語歌 海波浪是誰唱的阿

我只知道女生是誰不知道男生是誰可以說一下嗎?
作詞:郭桂彬作曲:郭桂彬編曲:陳進興男聲:郭桂彬(男 )黃乙玲(女)海波浪悲傷的心情 沉重的腳步 勉強來離開滿腹的苦衷 滿腹的痛苦 不願來流浪我親像海波浪 有起也有落咱今日若分開 何時再相逢悲傷的心情 沉重的腳步 勉強來離開滿腹的苦衷 滿腹的痛苦 不願來流浪我親像海波浪 有起也有落咱今日若分開 何時再相逢哀怨的人生 坎坷的運命 逼咱來分開這款的心酸 這款的苦楚 誰人來體諒我隨著海波浪 浮沉在你心內我夜夜在等待 等你來團圓大聲叫 不願甲你來分開大聲叫 我愛故鄉我愛你若分開 已經不知何時何日才會通 甲你來相逢
郭桂彬寫給黃乙玲唱的歌詞(男):悲傷的心情 沉重的腳步 勉強來離開滿腹的苦衷 滿腹的痛苦 不願來流浪我親像海波浪 有起也有落 咱今日若分開 何時再相逢(女):哀怨的人生 坎坷的運命 逼咱來分開這款的心酸 這款的苦楚 誰人來體諒 我隨著海波浪浮沉在你心內 我夜夜在等待 等你來團圓(女):大聲叫 不願甲你來分開(男):大聲叫 我 愛故鄉 我愛你(合):若分開 已經 不知何時何日才會通 甲你來相逢
郭桂彬~~~~~~~~~~~~~~~黃乙玲
海波浪詞/曲:郭桂彬 男聲:郭桂彬(男):悲傷的心情 沉重的腳步 勉強來離開滿腹的苦衷 滿腹的痛苦 不願來流浪我親像海波浪 有起也有落 咱今日若分開 何時再相逢(女):哀怨的人生 坎坷的運命 逼咱來分開這款的心酸 這款的苦楚 誰人來體諒 我隨著海波浪浮沉在你心內 我夜夜在等待 等你來團圓(女):大聲叫 不願甲你來分開(男):大聲叫 我 愛故鄉 我愛你(合):若分開 已經 不知何時何日才會通 甲你來相逢
郭桂彬http://myweb.hinet.net/home1/jally/music/music-09.htm
那首歌男生是郭桂彬唱的

你可以去kuro或歌詞帝國查就有
海波浪詞/曲:郭桂彬 女聲:黃乙玲 男聲:郭桂彬(男):悲傷的心情 沉重的腳步 勉強來離開滿腹的苦衷 滿腹的痛苦 不願來流浪我親像海波浪 有起也有落 咱今日若分開 何時再相逢(女):哀怨的人生 坎坷的運命 逼咱來分開這款的心酸 這款的苦楚 誰人來體諒 我隨著海波浪浮沉在你心內 我夜夜在等待 等你來團圓(女):大聲叫 不願甲你來分開(男):大聲叫 我 愛故鄉 我愛你(合):若分開 已經 不知何時何日才會通 甲你來相逢
是黃乙玲和郭桂彬合唱的海波浪~~~~~~~~~~~~~~~~~~~~~`
三立電視「台灣阿誠」主題曲 (男):悲傷的心情 沉重的腳步 勉強來離開    滿腹的苦衷 滿腹的痛苦 不願來流浪    我親像海波浪 有起也有落    咱今日若分開 何時再相逢   (女):哀怨的人生 坎坷的運命 逼咱來分開    這款的心酸 這款的苦楚 誰人來體諒    我隨著海波浪 浮沉在你心內    我夜夜在等待 等你來團圓 (女):大聲叫 不願甲你來分開 (男):大聲叫 我愛故鄉我愛你(合):若分開 已經不知何時何日 才會通 甲你來相逢   海波浪 唱:黃乙玲vs郭桂彬 詞曲:郭桂彬
海波浪是黃乙玲和郭桂彬唱的郭桂彬世間情這張專輯中也有收錄海波浪最後一首歌曲^^
郭桂彬....http://myweb.hinet.net/home11/comek/boy/c65-1.htm可以視聽....

郭桂彬的歌,郭桂彬-黑粒仔的故事,郭桂彬 浪子回頭,郭桂彬 海波浪,郭桂彬專輯,郭桂彬世間情,郭桂彬黑道,郭桂彬我是男子漢,郭桂彬日頭赤炎炎,郭桂彬拼經濟郭桂彬,陳進興,台語歌 海波浪,心情 沉重的腳步,黃乙玲,台語,大聲叫 我愛故鄉我愛你,運命,苦衷,痛苦

歌名|原聲帶|西洋樂|R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