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波浪

海波浪(台語歌)的問題!(10點)

今日小弟我又有一些問題要問大大=============================請問:1.海波浪這首歌的歌詞

可以提供給我麻?還有這首歌的旋律

最好是給我連結!

2.這首歌的歌詞好發揮一個故事嗎?如果有想法

可以提供給我麻?就是整首歌歌詞的情境

故事就以上這兩點

禮拜日以前要

都有符合我的條件的

就是最+解答歐!

3Q
海波浪 黃乙玲VS郭桂彬 (男)悲傷的心情 沉重的腳步 勉強來離開  滿腹的苦衷 滿腹的痛苦 不願來流浪  我親像海波浪 有起也有落  咱今日若分開 何時再相逢(女)哀怨的人生 坎坷的運命 逼咱來分開  這款的心酸 這款的苦楚 誰人來體諒  我隨著海波浪 浮沉在你心內  我夜夜在等待 等你來團圓(女)大聲叫 不願甲你來分開(男)大聲叫 我愛故鄉我愛你(合)若分開 已經不知何時何日才會通 甲你來相逢 不知你想要塑造怎樣的故事情節

這首歌原本的歌意

是在描寫相愛的兩個人

因為種種外在的因素

逼不得已男的要去浪跡天涯

但是今日一別

相見遙遙無期

女的雖不願分開

也無可奈何檢視圖片只好期待男的能早日回來團聚。

參考資料 自己的感覺

黃乙玲人生的歌,黃乙玲歌詞,黃乙玲好聽的歌,黃乙玲專輯,黃乙玲新歌,黃乙玲最新專輯,黃乙玲-無字的情批,黃乙玲今生愛過的人,黃乙玲的歌,黃乙玲-愛到才知痛黃乙玲,心情 沉重的腳步,郭桂彬,台語,問題,大聲叫 我愛故鄉我愛你,海波浪,相愛的兩個人,歌詞,故事

梁靜茹|動態歌詞|歌名|樂團|鋼琴譜|台語歌|音樂|情歌|悲傷|女主角|男主角|MV|廣播|新歌|歌手|語法|樂譜|副歌|五月天|小豬|網址|卡拉OK|專輯|大陸|畢業|老歌|歌詞|男女合唱|蔡依林|

海波浪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2270851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