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

浪漫滿屋和我叫金三順~~~~~~~~

浪漫滿屋和我叫金三順何者比較好看??希望由兩部都看過的人來回答唷!!!!!!!因為我沒看過浪漫滿屋~所以想問問看~~~
浪漫滿屋吧.因為男女主角都很配而且他們也因為演戲而變成真正男女朋友呢浪漫滿屋比較浪漫而且Rain在裡面演的超可愛的跟慧喬兩人雖然常吵架.但是最後還是互相喜歡對方我看一次後就望不了.所以新年要去買DVD回家看個過癮呢金三順是屬於搞笑的.如果你對搞笑較有興趣.那麼可能是金三順比較好看吧相關新聞:人氣王Rain與小天后宋慧喬(新聞、圖片)的戀情曝光了!

Rain身旁的友人也證實他們2人正在交往中。

據了解

Rain與宋慧喬在合作拍攝「浪漫滿屋(新聞、網站)」時

在爆出宋慧喬與李秉憲(新聞、圖片)分手的消息後

就曾傳出2人假戲真做

不過

面對這項傳言

宋慧喬與Rain始終以「好朋友」來回應。

據指出

Rain與宋慧喬戀情曝光

主要是因為Rain對這段戀情的始終抱持著正面的態度

也毫不避諱的把定情戒一直戴在手上

2004年他們2人一同參加KBS電視台年底頒獎典禮時

手上就戴了這只定情戒。

粉絲們也早已知道Rain和宋慧喬正在拍拖中

對這段戀情也給予很深的祝福

之前Rain就很希望能公開化

因為宋慧喬怕重蹈覆轍

也擔心戀情曝光後

會造成更大困擾

才決定低調化處理。

參考資料 最愛浪漫滿屋和Rain的我自己提供
都很好看~不過2個的話~我會選”我叫金三順”因為三順超愛幻想的

蠻現實的~而且超爆笑的~^^浪漫滿屋也蠻好笑的.....我忽然想不到什麼特別的劇情=0=
我覺得是 浪漫滿屋 !

因為我很喜歡RAIN !

因為他超帥的 !

不過 ‥ 我叫金三順也很好看ㄌㄟ真難選 !


我認為都不錯看啦!!各有不同ㄉ笑點!!!不過...我覺ㄉ浪漫ㄉ男女主角比較好看!!!
我覺得金三順比較好看喔而且真的很好笑結局也很ok
三順跟浪漫滿屋都是屬於喜劇類不過也有感情豐富浪漫的時候不過 我覺得浪漫滿屋比較好看...他的劇情比較不一樣而且男主角超搞笑
我覺得是我叫金三順吧我是因為女主角的關係三潤雖然胖胖的可是很勇敢 很讓人有種相同的感覺男主角很好笑而且三順的劇情比較有趣浪漫滿屋的男主角..比較大器晚成作出的一些舉止會讓我有種心痛的感覺
兩部我都有看過...不過我覺得我比較喜歡浪漫滿屋耶..因為比較好笑..每一集都很好笑...
我叫喜歡看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