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

有關浪漫~~

對你來說浪漫是什麼你又會如何去營造你所認為的浪漫呢
以我的經驗 ‥ 浪漫就是讓妳感覺混舒服 又混心鮮 混幸福浪漫就像製造驚喜 " 妳可以對他做 妳從沒做過的事!

然後再對他說 從沒想過我肯為一個人付出如此的多第一次對一個人 oxox 第一次這麼想對一個人付出 我想不會再有第二個人 ‥ 說些甜言蜜語 把他說的混偉大 像是沒有他妳會死一樣然後地點!

 地點選在人少一點 " 燈光暗一點其實混多的 ~妳可以 做些他喜歡的事!

列如 : 他喜歡吃ox 那妳揪為ㄌ他 去學做那樣東西座給他吃 " 或是再他做需要妳的時候 妳跟他說抱歉我沒辦法過去又突然從他背後抱住他 這也混讚喔!

帶他去他喜歡的地方 ~ 多計畫要去哪玩 旅行之類的 讓妳們的愛情不會那麼乏味我揪常常對我女友這樣 一起計畫去哪玩 去兩天一夜 過兩個人的時光 無論走到哪都混幸福喔 !

  參考資料 自己
浪漫是一種feeling~~ㄠ營造浪漫。

我絕斗。

場地~~是一定要斗辣~~而態度。

也ㄠ辣~~而且~更重要的。

還要懂得去把握時間。

把想講斗話說出乃~~
對我來說…浪漫是”與最愛的人

每天在夕陽下

手牽著手散步”!

★幸福是:知足常樂!


浪漫月光,浪漫滿屋,浪漫城市,浪漫愛,製造浪漫,浪漫手機,浪漫主義,浪漫鬼屋,浪漫情話,浪漫月光論壇浪漫,甜言蜜語,兩天一夜,喜歡,個人,幸福,給他,經驗,感覺,營造

老闆|獅子女|劈腿|網戀|同事|雙魚女|遠距離戀愛|告白|牡羊座|同性戀|前女友|處女座|水瓶女|處女女|雙子女|巨蟹女|師生戀|天秤女|天秤男|射手女|辦公室|職場|生日禮物|雙魚男|射手男|獅子座|背黑鍋|雙子男|人際關係|

浪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3100491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