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

如何變浪漫?

如何變浪漫?如何變浪漫?如何變浪漫?
其實男女生浪漫的方式不同...男生經常注重在氣氛上...女生則大多都是在形式上...以上當然只能說是大部分的人啦...所以...還事先瞭解對方是怎樣的人吧!!因為像我...男友只要陪我在小攤放吃滷肉飯...我就覺得很浪漫了...對我來說...我則是注重相處這一段時間...所以說勒...每個人都不依樣滴...只是呀...我可以跟你說說...現代的浪..................................漫..............................法=.=|||只要初期不易給個驚喜...像生日時候

或是任何節慶...買個香檳...在家點個蠟燭...放點清音樂...ㄟˊ...這不是也是浪漫的一種方法...這是比較不花成本啦...也可以比較凱一點...買朵999的玫瑰送女生...到凱悅吃東西...談情說愛...這也可以呀...注重氣氛嘛...也可以最簡簡單單...天黑時...躺在草原上...數著天上的星星...彼此互相說著承諾...這也是一種浪漫呀....不過.........想也知道..............多少人會那麼的白吃勒....只能說他們可愛吧.....所以啦...還是...看個人啦....一個人一種性....說完...結束...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