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love_hero愛&英雄 ??

小鬼(黃鴻昇)的新專輯。

想請問一下伍佰大哥做的曲是哪一首呢??其它大咖的五月天、張震嶽、阿弟仔的也順便提供一下囉!我最主要的是要了解伍佰做的是哪一首歌啦!
伍佰做的是  -  Love Hero黃鴻升 Love Hero123 先放鬆 手腳請擺動一起來找尋腦袋中 有沒有頑固的石頭把它放出來~ 吹吹風也可以想成 在作夢123 Really To Go 想像你心臟都著火去感激所有你能夠 光亮那角落的哀愁給我你深情~ 的觸摸這樣的安排 不普通愛人 是英雄天真 是英雄單純 是英雄因為那世界會隨著你的律動亮起來~ 給我你的愛不要有那些猜和疑 的等候快站起來~ 盡情的愛所有在前進的未來 就是現在每一天都~是 新期待每一天都~有 新痛快愛人 不是言語 是你堅定的勇氣123 先放鬆 手腳請擺動找尋那腦袋之中 有沒有頑固石頭把它放出來~ 吹吹風也可以想成 在作夢愛人 是英雄天真 是英雄單純 是英雄因為那世界會隨著你的律動亮起來~ 給我你的愛所有在前進的未來 就是現在每一天都~是 新期待每一天都~有 新痛快五月天做的 - 搞砸了 (詞:阿信 曲:怪獸)阿弟仔做的 - 為自己張震嶽做的 - 沒人愛俱樂部 參考資料 歌詞帝國&自己

張震嶽自由,張震嶽秘密,張震嶽 小宇,張震嶽歌詞,張震嶽再見,張震嶽勇氣,張震嶽回到過去,張震嶽 很難,張震嶽 ok,張震嶽自由歌詞張震嶽,英雄,伍佰大哥,阿弟仔,黃鴻昇,黃鴻升,石頭,123,給我你的愛,愛人

音樂|畢業|大陸|梁靜茹|歌詞|副歌|小豬|樂譜|男女合唱|老歌|專輯|五月天|卡拉OK|鋼琴譜|語法|新歌|男主角|廣播|悲傷|動態歌詞|歌名|台語歌|蔡依林|情歌|MV|歌手|樂團|網址|女主角|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1210254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