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找一首歌聽廣播聽到的

我在找一首歌找很久上禮拜聽廣播有聽到..不過忘了那一天...好像下午4.5.6點我只記得副歌一點點男生唱的...副歌歌詞裡有英文的 好像是YES I NO I NO I NO 有些忘了 好像還有 只想牽你的手最後好像是YES I NO不知道英文對不對他是中文歌喔
你好 不知道是不是這首浪花兄弟─你是我的OK繃作詞:Darren (邱凱偉)、常青 (Yannick)、周杰倫作曲:Funky Monkey Babys(合)ㄧ個人的時候 在陌生的街頭 抬頭看著繁星夜垂的天空I know I know 地球另一端有你陪我謝謝你鼓勵我 勇氣是你給我 讓我邁開腳步一起往前走I know I know 你是我的OK繃 在每一個時候(Darren)拿一個舊皮箱 裝著我的夢想 我要開始決定旅程的方向設計稿在桌上 一疊偉大理想 當成這些賣不出去公仔的床有天 我突發奇想 把這些公仔送孤兒院的小孩看著他們的表情 滿足的那模樣 看著他們快樂 我也跟著飽了(常青)離開了家鄉 開始我的流浪 身上只帶著公仔Qpee和Guitar它們陪著我 永遠不寂寞 還有還有 一隻大狼狗牠名叫阿福 整天跟著我 在我最最難過的時候 給我溫暖的眼神肯定的微笑 準備 往前出發(合)ㄧ個人的時候 在陌生的街頭 抬頭看著繁星夜垂的天空I know I know 地球另一端有你陪我謝謝你鼓勵我 勇氣是你給我 讓我邁開腳步一起往前走I know I know 你是我的OK繃 在每一個時候一直陪著我(杰倫)外婆 教我唱的童謠我也從來沒忘過 她說周杰倫唱的稻香她也沒忘過 就算失敗就算沮喪依然記得回家 傷心就抱著家人朋友好好哭一場(合)豔陽會曬乾一切一切煩惱憂傷 服下我的療傷歌曲良藥並不苦用耳朵用心聽我唱 我的精彩故事還沒說完蝴蝶蝴蝶飛在天空揮動翅膀阿哈 牠其實從前也只是隻毛毛蟲阿不要灰心 錢沒再賺 失戀再談只有生命不能重來 所以珍惜它的精彩我們全都是 渺小螞蟻 卻都有存在的那意義不願失去 別失去勇氣 那就創造回憶裙擺舞動飄逸 踏出旋律漣漪的倒影(合)一個人的時候 在陌生的街頭 抬頭看著繁星夜垂的天空I know I know 地球另一端有你陪我謝謝你鼓勵我 勇氣是你給我 讓我邁開腳步一起往前走I know I know 你是我的OK繃 在每一個時候一直陪著我(合)趁太陽放慢腳步如果你想跟上就必須要更努力折一架音符紙飛機(音符紙飛機)心繫著未來的奇蹟(未來的奇蹟)飛吧 用美麗旋律來洗禮 我們在大樹下的約定(杰倫)ㄧ個人的時候 在陌生的街頭 抬頭看著繁星夜垂的天空I know I know 地球另一端有你陪我(合)謝謝你鼓勵我 勇氣是你給我 讓我邁開腳步一起往前走I know I know 你是我的OK繃 在每一個時候一直陪著我 參考資料 mojim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不知道您要詢問的歌曲是否為這首歌手:俞灝明歌名:如果

可以愛你-------------------------------------------------------------------如果

可以愛你思念空氣中 慢慢的穿行你常會坐在熟悉的位置用眼睛旅行風繼續侵襲 孤單沒有停搖曳著風鈴忐忑的情緒 聲音很輕多希望 一起迎接 每一個黎明不敢去證明 害怕夢被喚醒I DO YES I DO YES I DO許下約定想牽你的手不需要言語說明I DO YES I DO YES I DO心相應靠在我的肩膀你的呼吸那麼沉靜YES I DO讓時間開始慢慢變透明 心底預演著還沒開始的一段愛情 多希望 一起迎接 每一個黎明 不敢去證明 又怕夢被喚醒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I DO YES I DO YES I DO許下約定想牽你的手不需要言語說明I DO YES I DO YES I DO心相應靠在我的肩膀你的呼吸那麼沉靜YES I DO有關愛情的約定 好像沿途的風景 我們要一起完成最美的憧憬 I DO YES I DO YES I DO許下約定想牽你的手不需要言語說明 I DO YES I DO YES I DO心相應靠在我的肩膀你的呼吸那麼沉靜I DO YES I DO讓心願 幻化成劃破天際的流星

廣播電台,線上廣播,英文廣播,廣播線上收聽,廣播 音樂,廣播軟體,網路廣播,廣播電台頻道表,廣播頻道,電腦聽廣播廣播,天空,勇氣,只想牽你的手,周杰倫,找一首歌,謝謝你,浪花兄弟,Funky Monkey Babys,Darren

情歌|小豬|台語歌|女主角|網址|歌名|副歌|五月天|歌手|鋼琴譜|語法|樂譜|畢業|廣播|大陸|梁靜茹|男女合唱|卡拉OK|動態歌詞|新歌|歌詞|專輯|樂團|悲傷|老歌|音樂|蔡依林|男主角|MV|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10070820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