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背對背擁抱,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搞砸了...伴唱帶

背對背擁抱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搞砸了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伴唱帶
【 L O V E _ H E R O 愛 & 英 雄 】* 歌 手 : 黃 鴻 升 (  小 鬼 )* 歌 名 : 地 球 上 最 浪 漫 的 一 首 歌* 歌 詞 : 地 球 上 最 浪 漫 的 一 首 歌 如 果 我 這 次 猜 拳 猜 輸 了會 不 會 我 就 被 神 取 消 了  我 愛 妳 的 資 格未 來 會 怎 樣 誰 敢 保 證 呢 此 時 此 刻 怎 麼 輕 飄 飄 的 好 像 不 是 真 的真 的 以 為 情 歌 還 不 都 是 騙 人 的真 的  忘 了 變 成 啞 巴  有 多 久 了★ 依 依 不 捨  捨 不 得  地 球 上 最 浪 漫 的 一 首 歌 我 怕 太 超 現 實 的 快 樂   只 是 妳 借 給 我 的 緊 緊 抱 著   擁 抱 著   地 球 上 最 浪 漫 的 一 首 歌   我 的 靈 魂 二 十 一 公 克  因 為 妳 而 完 整 了  完 美 了★  把 此 刻 反 折 反 折 再 反 折 折 成 一 萬 一 千 一 百 一 十 零 一 只 千 紙 鶴如 果 說 夢 是現 實 的 反 射能 不 能 就 這 樣 讓 我 們 賴 在一 起 睡 著 了真 的  自 己 原 來 還 有 做 夢 的 資 格原 來  傷 過 心 的 心 還 是  肉 做 的 r e p e a t ★依 依 不 捨   捨 不 得   地 球 上 最 浪 漫 的 一 首 歌  我 怕 太 超 現 實 的 快 樂   只 是 妳 借 給 我 的緊 緊 抱 著   擁 抱 著   地 球 上 最 浪 漫 的一 首 歌我 的 靈 魂 二 十 一 公 克   因 為 妳 而 完 整 了   完 美 了把 不 可 能   變 可 能   地 球 上 最 浪 漫 的 一 首 歌  妳 眼 神 裡 那 一 種 光 澤   心 裡 還 是 熱 熱 的 最 親 愛 的  心 愛 的   地 球 上 最 浪 漫 的 一 首 歌  把 苦 苦 的 變 的 甜 甜 的   因 為 妳 是 而 獲 得  找 到 了 參考資料 你要找的是這個吧

片尾曲|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3050683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