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口琴譜

請問誰有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的口琴譜

感謝

音樂課表演需要^^
C G Am 如果我這次才全書了Fm Em Am G會不會我就被神取消了我愛你的資格C G Am未來會怎樣誰敢保證呢Fm Em Am G此時此刻怎麽轻飘飘的好像不是真的 Fm G C真的以為情歌還不都是騙人的 Fm G C真的忘了變成啞巴多久了 C G Am Em 依依不捨 舍不得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Fm Em Fm G我怕太超现实的快樂只是你借给我的 C G Am Em 紧紧抱着 拥抱着 地球上浪漫的一首歌 Fm Em Fm G C我的灵魂二十一公克因為你而整了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