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黃鴻升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吉他譜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吉他譜 有刷法 或是指法調性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黃鴻升(小鬼) key:G CAPO:0 PLAY:GG D Em如果我這次猜拳猜輸了把此刻翻折翻折再翻折C G/B Am D會不會我就被神取消了 我愛你的資格折成一萬一千一百一十零一只千紙鶴G D Em未來會怎樣誰敢保證呢如果說夢是現實的反射 C G/B Am D此時此刻怎麼輕飄飄的 好像不是真的能不能就這樣讓我們賴在一起睡著了 C D G真的 以為情歌還不都是騙人的真的 自己原來還有做夢的資格 C D G真的 忘了變成啞巴有多久了原來 傷過心的心還是肉做的 G D Em D依依不捨 捨不得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把不可能 變可能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C G/B Am D我怕太超現實的快樂 只是你借給我的你眼神里那一種光澤 心里還是熱熱的 G D Em D緊緊抱著 擁抱著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最親愛的 心愛的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C G/B Am D G我的靈魂二十一公克 因為你而完整了 完美了把苦苦的變的甜甜的 因為你是而獲得 找到了可以參考看看喔 參考資料 *******ltshtino/24277364
回答字數過多我不知道你會什麼節奏簡單一點你可以試試慢靈魂指法的話可以彈t1213121有底線的和絃彈t121就好
OK 試試看節奏 都可以X 上下 這種

黃鴻升不屑,小鬼黃鴻升,黃鴻升 複製人,黃鴻升-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黃鴻升無名,黃鴻升搞砸了,黃鴻升資料,黃鴻升歌詞,黃鴻升-我不要長生不老,黃鴻升身高黃鴻升,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地球,如果我這次猜拳猜輸了,浪漫,夢是現實的反射,依依不捨 捨不得,緊緊抱著 擁抱著,我怕太超現實的快樂,我的靈魂二十一公克

大陸|副歌|五月天|動態歌詞|悲傷|歌名|MV|音樂|台語歌|新歌|畢業|歌手|男女合唱|網址|老歌|樂譜|樂團|蔡依林|小豬|情歌|歌詞|女主角|男主角|梁靜茹|卡拉OK|專輯|廣播|語法|鋼琴譜|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1250691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