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波浪

誰可以推薦最近比較好聽的台語歌曲?

我想問喜愛華語音樂的同好:誰可以推薦最近比較好聽的台語歌曲?我請大家以自己聽過的感覺就好

不要貼錢櫃的排行榜

千萬拜托!


郭桂彬ㄉ海波浪歌詞:海波浪作詞:郭桂彬 作曲:郭桂彬 編曲:陳進興(男)悲傷的心情 沉重的腳步 勉強來離開  滿腹的苦衷 滿腹的痛苦 不願來流浪  我親像海波浪 有起也有落  咱今日若分開 何時再相逢(女)哀怨的人生 坎坷的運命 逼咱來分開  這款的心酸 這款的苦楚 誰人來體諒  我隨著海波浪 浮沉在你心內  我夜夜在等待 等你來團圓(女)大聲叫 不願甲你來分開(男)大聲叫 我愛故鄉我愛你(合)若分開 已經不知何時何日才會通  甲你來相逢 參考資料 六一歌詞庫

郭桂彬的歌,郭桂彬-黑粒仔的故事,郭桂彬 浪子回頭,郭桂彬 海波浪,郭桂彬專輯,郭桂彬世間情,郭桂彬黑道,郭桂彬我是男子漢,郭桂彬日頭赤炎炎,郭桂彬拼經濟郭桂彬,陳進興,台語歌曲,心情 沉重的腳步,最近,台語,歌曲,好聽,大聲叫 我愛故鄉我愛你,錢櫃

語法|專輯|蔡依林|副歌|歌手|情歌|歌詞|樂譜|梁靜茹|五月天|男女合唱|老歌|大陸|悲傷|樂團|畢業|網址|男主角|小豬|新歌|鋼琴譜|卡拉OK|台語歌|女主角|廣播|動態歌詞|音樂|MV|歌名|

海波浪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100958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