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波浪

問歌名...台語歌,不知歌手(男女合唱的)

男:大聲說

我愛故鄉我愛妳女:...忘了合唱:哪婚開..姆災何席何日...尬哩來相逢抱歉...只記得這些

在加油站聽到的....還蠻好聽的說
海波浪詞/曲:郭桂彬悲傷的心情 沉重的腳步 勉強來離開滿腹的苦衷 滿腹的痛苦 不願來流浪我親像海波浪 有起也有落 咱今日若分開 何時再相逢哀怨的人生 坎坷的運命 逼阮來分開這款的心酸 這款的苦楚 啥人來體諒我隨著海波浪 浮沉在你心裡 我夜夜在等待 等你來團員大聲叫 不願跟恁來分開 大聲叫 我愛故鄉我愛恁 若分開已經不知何時何日才會通 甲恁來相逢大聲叫 不願甲恁來離開 大聲叫 我愛故鄉我愛恁 若分開已經不知何時何日才會通 甲恁來相逢
海波浪.....郭貴彬和黃乙玲合唱的男:悲傷的心情 沉重的腳步 勉強來分離 滿腹的苦衷 滿腹的痛苦 毋願來流浪我親像海波浪 有起也有落 咱今日若分開 何時再相逢 女:哀怨的人生 坎坷的運命 逼咱來分開 這款的心酸 這款的苦楚 誰人來體諒 我隨著海波浪 浮沉在你心內 我夜夜塊等待 等你來團圓 大~聲~叫~ 不願甲你來分開男:大~聲~叫~ 我愛故鄉我愛你合:若~分~開~ 已經不知何時何日才會通~~~甲你來相逢男:悲傷的心情 沉重的腳步 勉強來分離 滿腹的苦衷 滿腹的痛苦 毋願來流浪我親像海波浪 有起也有落 咱今日若分開 何時再相逢 女:哀怨的人生 坎坷的運命 逼咱來分開 這款的心酸 這款的苦楚 誰人來體諒 我隨著海波浪 浮沉在你心內 我夜夜塊等待 等你來團圓 大~聲~叫~ 不願甲你來分開男:大~聲~叫~ 我愛故鄉我愛你合:若~分~開~ 已經不知何時何日才會通~~~甲你來相逢大~聲~叫~ 不願甲你來分開大~聲~叫~ 我愛故鄉我愛你若~分~開~ 已經不知何時何日才會通~~~甲你來相逢
海波浪詞/曲:郭桂彬郭桂彬:悲傷的心情 沉重的腳步 勉強來離開滿腹的苦衷 滿腹的痛苦 不願來流浪我親像海波浪 有起也有落 咱今日若分開 何時再相逢黃乙玲:哀怨的人生 坎坷的運命 逼阮來分開這款的心酸 這款的苦楚 啥人來體諒我隨著海波浪 浮沉在你心裡 我夜夜在等待 等你來團員郭桂彬:大聲叫 不願跟恁來分開 黃乙玲: 大聲叫 我愛故鄉我愛恁 合:若分開已經不知何時何日才會通 甲恁來相逢郭桂彬:大聲叫 不願甲恁來離開 黃乙玲: 大聲叫 我愛故鄉我愛恁 合:若分開已經不知何時何日才會通 甲恁來相逢OS:現實的人生 黑暗的江湖 人生的起落 就親像海波浪共款啦

郭桂彬的歌,郭桂彬-黑粒仔的故事,郭桂彬 浪子回頭,郭桂彬 海波浪,郭桂彬專輯,郭桂彬世間情,郭桂彬黑道,郭桂彬我是男子漢,郭桂彬日頭赤炎炎,郭桂彬拼經濟郭桂彬,男女合唱,心情 沉重的腳步,海波浪,歌手,男女,合唱,我愛妳,愛恁,運命

插曲|歌名|伴唱|鈴聲|搖滾|無名|配樂|夜店|片尾曲|背景音樂|相簿音樂|抒情歌|情歌|英文歌|英文歌詞|網誌|歌手|中文歌詞|片頭曲|西洋樂|嘻哈|老歌|R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