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波浪

海波浪之路邊攤版

     最近聽到這首歪歌    覺得蠻有趣的     所以煩請知道這首歪歌歌詞的提供一下     感激了~~~~
海波浪-路邊攤版口袋內沒錢 只剩百五摳 只好來吃麵 雞腿的便當 排骨的便當不敢來肖想 我營養真不良 站起蹲不落 血壓剩六十二 我的頭足暈 滷蛋是兄弟 跟我熊麻吉 有我就有伊乾麵的香味 親像我母親 叫我來團圓 我只剩一口氣 我的目珠瞇瞇 求生的意志 我要活下去 大聲叫 頭家我要一雙著 大聲叫 我要滷蛋我要麵 豆乾炸已經不知何時何日才會通 跟你來相逢 參考資料 已經朗朗上口ㄉ我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