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波浪

請問台語歌-海波浪跟男人心女人情的歌詞?

請問台語歌-海波浪跟男人心女人情的歌詞?有誰可告知這二首歌的歌詞

謝謝
海波浪作詞:郭桂彬 作曲:郭桂彬 編曲:陳進興 男聲:郭桂彬(男)悲傷的心情 沉重的腳步 勉強來離開  滿腹的苦衷 滿腹的痛苦 不願來流浪  我親像海波浪 有起也有落  咱今日若分開 何時再相逢(女)哀怨的人生 坎坷的運命 逼咱來分開  這款的心酸 這款的苦楚 有誰人體諒  我隨著海波浪 浮沉在你心內  我夜夜在等待 等你來團圓(女)大聲叫 不願甲你來分開(男)大聲叫 我愛故鄉我愛你(合)若分開 已經不知何時何日才會通 甲你來相逢男人情女人心 男人情女人心作詞:張錦華 作曲:張錦華 男聲:袁小迪(男)查埔人的情 甘願為愛拼一生(女)查某人的心 甘願為情來犧牲(男)對妳一段情 是愈久愈堅定(女)愛妳一顆心 也袂變型(男)無奈今夜雨袂停 啊今夜風這冷   咱的情也不願停 也不願冷(女)分開咱的心情 心疼是一層層   這段情放地心肝頂(女)心愛的  (女)再會啦   (男)心愛的  (男)再會啦(合)這段情放地心肝頂
海波浪男:悲傷的心情 沉重的腳步 勉強來分離 滿腹的苦衷 滿腹的痛苦 毋願來流浪我親像海波浪 有起也有落 咱今日若分開 何時再相逢 女:哀怨的人生 坎坷的運命 逼咱來分開 這款的心酸 這款的苦楚 誰人來體諒 我隨著海波浪 浮沉在你心內 我夜夜塊等待 等你來團圓 大~聲~叫~ 不願甲你來分開男:大~聲~叫~ 我愛故鄉我愛你合:若~分~開~ 已經不知何時何日才會通~~~甲你來相逢男:悲傷的心情 沉重的腳步 勉強來分離 滿腹的苦衷 滿腹的痛苦 毋願來流浪我親像海波浪 有起也有落 咱今日若分開 何時再相逢 女:哀怨的人生 坎坷的運命 逼咱來分開 這款的心酸 這款的苦楚 誰人來體諒 我隨著海波浪 浮沉在你心內 我夜夜塊等待 等你來團圓 大~聲~叫~ 不願甲你來分開男:大~聲~叫~ 我愛故鄉我愛你合:若~分~開~ 已經不知何時何日才會通~~~甲你來相逢大~聲~叫~ 不願甲你來分開大~聲~叫~ 我愛故鄉我愛你若~分~開~ 已經不知何時何日才會通~~~甲你來相逢男人心女人情(男)查埔人的情 甘願為愛拼一生(女)查某人的心 甘願為情來犧牲(男)對妳一段情 是愈久愈堅定(女)愛妳一顆心 也袂變型(男)無奈今夜雨袂停 啊今夜風這冷   咱的情也不願停 也不願冷(女)分開咱的心情 心疼是一層層   這段情放地心肝頂(女)心愛的  (女)再會啦   (男)心愛的  (男)再會啦(合)這段情放地心肝頂
海波浪作詞:郭桂彬 作曲:郭桂彬 編曲:陳進興 男聲:郭桂彬(男)悲傷的心情 沉重的腳步 勉強來離開  滿腹的苦衷 滿腹的痛苦 不願來流浪  我親像海波浪 有起也有落  咱今日若分開 何時再相逢(女)哀怨的人生 坎坷的運命 逼咱來分開  這款的心酸 這款的苦楚 誰人來體諒  我隨著海波浪 浮沉在你心內  我夜夜在等待 等你來團圓(女)大聲叫 不願甲你來分開(男)大聲叫 我愛故鄉我愛你(合)若分開 已經不知何時何日才會通 甲你來相逢男人情女人心作詞:張錦華 作曲:張錦華 男聲:袁小迪(男)查埔人的情 甘願為愛拼一生(女)查某人的心 甘願為情來犧牲(男)對妳一段情 是愈久愈堅定(女)愛妳一顆心 也袂變型(男)無奈今夜雨袂停 啊今夜風這冷   咱的情也不願停 也不願冷(女)分開咱的心情 心疼是一層層   這段情放地心肝頂(女)心愛的  (女)再會啦   (男)心愛的  (男)再會啦(合)這段情放地心肝頂
海波浪(「台灣阿誠」主題曲)詞/曲:郭桂彬 男聲:郭桂彬(男):悲傷的心情 沉重的腳步 勉強來離開滿腹的苦衷 滿腹的痛苦 不願來流浪我親像海波浪 有起也有落 咱今日若分開 何時再相逢(女):哀怨的人生 坎坷的運命 逼咱來分開這款的心酸 這款的苦楚 誰人來體諒 我隨著海波浪浮沉在你心內 我夜夜在等待 等你來團圓(女):大聲叫 不願甲你來分開(男):大聲叫 我 愛故鄉 我愛你(合):若分開 已經 不知何時何日才會通 甲你來相逢男人情女人心(V.S袁小迪深情對唱)詞/曲:張錦華男:查埔人的情 甘願為愛拼一生女:查某人的心 甘願為情來犧牲男:對妳這段情 是愈久愈堅定女:愛你一粒心 也袂變形男:無奈今夜雨袂停 啊今夜風這冷 咱的情也不願停也不願冷女:分開咱的心情 心痛是一層層 這段情放置心肝頂女:心愛的(男:心愛的)再會啦 (男:再會啦)合:這段情放置心肝頂
海波浪作詞:郭桂彬 作曲:郭桂彬 編曲:陳進興 男聲:郭桂彬(男)悲傷的心情 沉重的腳步 勉強來離開  滿腹的苦衷 滿腹的痛苦 不願來流浪  我親像海波浪 有起也有落  咱今日若分開 何時再相逢(女)哀怨的人生 坎坷的運命 逼咱來分開  這款的心酸 這款的苦楚 誰人來體諒  我隨著海波浪 浮沉在你心內  我夜夜在等待 等你來團圓(女)大聲叫 不願甲你來分開(男)大聲叫 我愛故鄉我愛你(合)若分開 已經不知何時何日才會通 甲你來相逢

郭桂彬的歌,郭桂彬-黑粒仔的故事,郭桂彬 浪子回頭,郭桂彬 海波浪,郭桂彬專輯,郭桂彬世間情,郭桂彬黑道,郭桂彬我是男子漢,郭桂彬日頭赤炎炎,郭桂彬拼經濟郭桂彬,男人心女人情,張錦華,心情 沉重的腳步,陳進興,台語,袁小迪,女人,大聲叫 我愛故鄉我愛你,女人心

新歌|樂團|歌名|小豬|網址|情歌|五月天|歌詞|專輯|女主角|語法|歌手|畢業|男女合唱|音樂|台語歌|卡拉OK|老歌|悲傷|蔡依林|副歌|MV|動態歌詞|梁靜茹|鋼琴譜|廣播|大陸|男主角|樂譜|

海波浪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6200298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