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

男人與女人的浪漫

男朋友總是說他自己是個浪漫的人

但我總感覺不出他有什麼浪漫的舉動

別人節日都會送花或送禮物

他有時還會忘記

或者只是一句問候

難道男人所謂的浪漫就只是口頭上說說而已嗎?還是有其他不同的定義呢?
浪漫不一定只是金錢上的如果他都很準時的送那就得小心了= =除非是才剛交不久~男生...總是沒有女生想的多阿沒有那麼細膩的神經沒有那麼敏銳的知覺有可以只是說說~但也不是完全找不到浪漫的仔細想想~他的一些無意間的小動作會不會讓你很感動一些話 會不會很打動你這些都可以是浪漫不一定浪漫就要送花送禮只要知道他很專一這比什麼都重要吧還有...如果嚐了太多的浪漫反而到最後小浪漫都絕不沒有了生活怎麼會多姿呢~我能了解因為我也有一個= =不懂浪漫的男人在身邊!要互相禮讓對方的缺點這才是本身在一起該學習的!^^加油喔!
因人而異吧~在一起久了本來就不會太在意這種小細節

除非你們還是熱戀中的情侶

更何況男生本來就不愛管這種鳥事給你幾個例子參考參考。

~ 1.送花送禮物太花錢了

更何況都已經把到了!

2.花錢歸花錢

花了又不一定得到對方的感謝

了不起就一句謝謝~ 也不會說「今晚就送你一個回禮」什麼的。

3.今年送就意味著明年送

不景氣的年代

早點停是對的~4.還要怪廣告商每有節日就開始炒作

搞到現在每月都有情人節

哪個凱子要月月送阿?總結:浪漫的定義很廣啦~ 這麼問我也不會講

如果妳是個浪漫的人那你應該就會體會到他的浪漫吧!


男人女人,男人ktv,金牛座的男人,朕的男人,男人女人歌詞,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男人歌,我的完美男人,不能結婚的男人,男人ktv歌詞男人,浪漫,女人,禮物,男朋友,無意間,送花,說說,節日,感覺

浪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4090759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