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

浪漫滿屋和對不起我愛你

有人知道這2部函聚在韓國和全亞洲哪部收視率比較高?
收視率 在韓國網路上查到的是說對不起我愛你 接近30%浪漫滿屋 50%但是就戲劇在韓國的影響力來看韓國的很多雜誌票選最佳螢幕情侶 第一名都是對不起我愛你雖然這部片在2004年底在韓國播出但是在今年的韓國票選最希望看到假戲真做的銀幕情侶投票中已經過了這麼久~蘇志燮和林秀晶居然還是穩坐第一名~而且蘇志燮現在又正在當兵可見對不起我愛你(MISA)在韓國造成的影響多大~~這是韓國雜誌票選http://www.xizhaopian.com/photos/5503/0/135.jpghttp://www.xizhaopian.com/photos/5503/0/136.jpghttp://www.xizhaopian.com/photos/5503/0/137.jpghttp://www.xizhaopian.com/photos/5503/0/138.jpg對不起我愛你 和 我叫金三順(韓國收視破50%) 並列第一浪漫滿屋緊追在後但事後的影響力是MISA勝 可能是悲劇比較讓人難忘記但是在台灣的收視還是浪漫滿屋比較高主角在台灣都頗具知名度了!而且八大對戲劇的廣告宣傳都比較重視~---------------------------------------------------------------------------------------------------------------在全亞洲的影響力看下面囉~相關新聞有點影響力和收視率不成正比的感覺【【【【【【【【亞洲】】】】】】】】衛視中文台【對不起

我愛你】強壓「浪漫滿屋」當今亞洲人氣第一!

對不起我愛你

雖然在韓國2004年底畫下震天嘎響的句點

在台灣的5月底

也引起一陣風潮!

日本六月播出

也引起強大風潮!

現今(8日)【對不起

我愛你】

在亞洲票選

最受歡迎韓劇的激戰中

34%的得票率

仍然穩坐第一名!

而浪漫滿屋21%屈居第三。

說起蘇志燮

可說是當今韓國演藝圈的異數

因為沒有一個藝人在從軍之後將近半年

人氣還可以如此屹立不搖!

甚至蔓延全亞洲!

日前被韓國網友票選最想見到的當兵藝人第一名

超過比他成名早的好友宋承憲哩!

衛視中文台在播出【對不起

我愛你】之後

官方網站被將近30萬網友擠爆

至今

迴響仍然強力震撼中

許多網友在網站上互通關於蘇志燮的過去與現在的一笑一顰、一字一句。

2005年

可說是蘇志燮年

一點也不誇張。

也由於衛視中文台被太多要求重播的觀眾說動

已經預計於8月1日晚上9點重新播出狂掀淚潮的【對不起

我愛你】了!

---------------------------------------------------------------------------------------------------------------【【【【【【【【台灣】】】】】】】】Rain調戲喬妹敗給蘇志燮林秀晶苦肉計台灣網友起鬨假戲真做【陳穎╱台北報導】蘇志燮、林秀晶「吻」贏Rain和「喬妹」宋慧喬!

他們在《對不起

我愛你》中的悲戀及哀愁之吻

成功塑造兩人速配的戀人形象

成為台灣粉絲最期待假戲真做的螢幕情侶。

【【【【台灣】】】】「KURO流行音樂網」自十一日起

在站上的「BBS大嘴巴」區舉辦票選

由網友在目前播出中的《浪漫滿屋》、《對不起

我愛你》、《愛在哈佛》和《玻璃畫》四齣韓劇中

選出「最渴望看到他們假戲真做的韓劇男、女主角」。

《對不起》惹同情 截至昨天下午兩點

已吸引五十萬五千多名網友踴躍投票;蘇志燮和林秀晶在《對》劇中無緣共結連理

但三十一萬名「台胞」都期待兩人戲外滋長愛苗

暫居票選冠軍。

Rain及喬妹演出《浪漫滿屋》而傳出緋聞

他們在劇中兩小無猜的模樣深受歡迎

有十八萬六千名網友希望兩人戲裡的戀情戲外能夠成真。

不過有劇迷認為兩人結局時的親吻畫面不夠逼真

這可能是他們沒有奪魁的主因---------------------------------------------------------------------------------------------------------------【【【【【【【【韓國】】】】】】】】新聞-韓國觀眾票選最愛看的戲【本報綜合報道】今年7月在韓國掀起旋風的話題作《我的名字叫金三順》

最近在當地的電視專門雜誌《istar TV》由本月2日至10日舉行的「韓國人選的人生中最佳的劇集」選舉中

擊敗由2000年至05年共六年間的過百部劇集

位列前茅。

第二及第三位分別是河知雲主演的《茶母》及《對不起

我愛你》。

FROM:香港-成報 ---------------------------------------------------------------------------------------------------------------【【【【【【【【韓國】】】】】】】】【鄭宜熏╱綜合報導】「大叔」蘇志燮與「石頭」林秀晶主演的《對不起

我愛你》

播畢已一年多

但兩人最後雙雙身亡

以悲劇收場的愛情故事

仍令粉絲難忘

【【【【韓國】】】】音樂網「Maxmp3」舉辦「最希望假戲真做的螢幕情侶」票選

兩人擠下許多人氣新劇的男女主角

獲選第一名。

韓國音樂網「Maxmp3」日前舉辦的票選

共有三千八百五十名網友參加

蘇志燮、林秀晶以一千五百○一票奪冠。

《對》劇中

蘇志燮憂鬱的眼神搭配林秀晶清新可人的氣質

深植劇迷的心

最後兩人都身亡的悲劇收場

令劇迷心碎惋惜

希望戲裡兩人的悲戀可以在戲外復活。

假戲真做期待榜 No.1 劇名:《對不起

我愛你》 男女主角:蘇志燮、林秀晶年份:2004年 No.2 劇名:《宮》 男女主角:朱智勳、尹恩惠年份:2006年 No.3 劇名:《My Girl》 男女主角:李東旭、李多海年份:2005年 No.4 劇名:《你從哪顆星星來》 男女主角:金來沅、鄭麗媛年份:2006年 參考資料 自己 新聞 網路
其實兩部都不錯看喔~~ 不過我比較喜歡看浪漫滿屋~~每次看的時候都會笑~~
有人知道這2部函聚在韓國和全亞洲哪部收視率比較高?浪漫滿屋
在韓國我不 知道 但是全亞洲我認為是浪漫滿屋 因為它讓RAIN紅透全亞洲
都不錯ㄝ~我個人對浪漫滿屋比較喜歡 女主角漂亮又可愛 男主角也是超可愛 每次看都覺得很好笑 又很浪漫ㄟ~~^^ 
這兩部不論是在韓國以及亞洲都是浪漫滿屋最高浪漫滿屋在韓國最高收視率為40.2%(不是平均是最高的那一集)

是2004年韓劇排行版最高收視率第五名(輸給巴黎戀人

大長今-這部從2003演到2004

愛情的條件以及天國的階梯)。

而對不起我愛你在韓國最高收視率是接近30%。

這部雖然在收視率上的表現沒有浪漫滿屋高

但因為是2004年年底播出時

賺了很多人的眼淚

所以在KBS2004年大賞中

獲得的獎項跟浪漫滿屋差不多

而且在人氣以及couple票選上

都贏浪漫滿屋。

不過浪漫滿屋有許多的快樂搞笑情節

所以在亞洲如泰國

台灣等地的收視率都很高。

在台灣浪漫滿屋最高為6.11%(泰國聽說超過60%)

排名台灣韓劇第二名

而對不起我愛你(衛視中文台)

因為是悲劇

在台灣收視率最高好像只在1出頭左右。


我個人比較喜歡對不起我愛你我絕得浪漫滿屋和金三順有點像  都是因某些原因 要幫男主角做事。

然  對不起   那部看完  我到現在還是很喜歡而且那部讓我比較難忘。

真的是很感動辣。

推薦   這該死的愛。

很好看喔。


雖然我也是雲兒 不過我說句公道話 對不起我愛你也是很紅的 也許你會覺得喜劇人人愛 說句實話 我們家Rain只是去美國開了場演唱會 但是只有知名度跟影響力到達西方 Rain不只是因為浪漫滿屋紅遍亞洲 本身是因為唱歌跳舞舞台魅力這個實力紅的更快(到各地海外去演唱就能證明紅的實力) 對不起我愛你其實真的很好看 看過再來評論會較客觀 只是大家都會較喜歡喜劇 你看Rain演的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